四季‧良晨 cafe mikoo 是位於將軍澳的台灣牛肉麵及肉燥飯專門店。提供傳統手製牛肉麵和肉燥飯外,還以嶄新的現代烹調技巧重新演繹數款台式食品。店內環境雅致,別具心裁的文藝風格裝修更是被不少食客評為打卡好地方。舒適的環境加上獨特的台式食物,令四季‧良晨在Openrice 上獲得4粒星的評價。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 Channels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開倉詳情: 日期:2019年7月18日-7月28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下午6時) 地點: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3樓S室 電話: 2994 6028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heihingshop/ 網上商店:http://timfold.com.hk/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