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小娃
2項資訊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批發招代理 主打嬰幼兒用品玩具 少量護膚品及少量童書 🈶️玩具:baby shark cocomelon 麵包超人 frozen 等等 🈶️用品:pampers/jwo/huggies/baby swipe/b box/richell/love to dream/aden + anais/babyganics等等 🈶️少量bb車 揹帶 bb床 🈶️護膚品:the ordinary/u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