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ghtroom Studio 位於荃灣,總面積1600尺,設有獨立洗手間,場景包括:真實廚房景、飯廳景及客廳景。以奶油色系為主調,營造一個既溫暖又柔和的環境,襯托出唯美感。我們的客廳景亦添加了不少北歐風格裝飾,非常適合拍攝家庭照、情侶照、婚紗相或商業拍攝等等。另外不得不提,我們的廚房景是真的能夠煮食的。以純白色、奶茶色及木色為主調,感覺悠和,帶點休閑感,設備更一應俱全。
T消閒及娛樂 / 私人廚房The Lightroon Studio

自家寵物後代布偶貓出售 4月4日出世 已經打左第一針,會比埋針卡 同包埋驅蟲 奶油色特價5000-6000,雙色10000
r寵物 / 寵物轉讓ragdolllover

以寵物安全和健康為大前提,承諾為每位寵物主人提供最完善的寵物美容和用品選購服務,成為你最值得信賴的寵物店。為此,我們在基本的寵物美容項目外,特意引入MMB納米牛奶浴,為寵物作深層清潔和真正享受美容樂趣。而我們出售的寵物用品亦經過精心挑選,行貨保證,信譽良好,歡迎光臨本店參觀選購。
S寵物 / 寵物轉讓Sun Shine Kenne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