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多用途
中環
4項資訊

中環區靚裝舞蹈室658呎,環境幽雅,專業音響燈光效果,獨立洗手間,近地鐵站,適合練舞,教舞,瑜伽/空中瑜伽,靈性課程,氣功,靜坐,排練戲劇,工作坊,講座,Party,私人聚會,多用途活動室,時裝pop up,產品攝影,亦可提供瑜伽/空中瑜伽用具租用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葵里畫廊於二零零九年四月重開,仍舊一如以往舉辦展覽,出版圖書,但也會開設名為《雨施舍》一角,讓進來者可以在寧靜而幽美的環境下安坐,鬆弛一下神經,整理一下思路,讀一篇好文章 …
G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GALERIE KLEE (葵里畫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