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商標專利
荔枝角
21項資訊

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Dust Zero 除了擁有韓國Airvita獨家AICI專利技術 (複合離子技術) 利用低電壓方式釋放高達1700萬粒負離子進行殺菌及除臭,同時亦擁有一個低能源消耗且高效能嘅灰塵收集系統,有效去除PM10/PM2.5/PM1.0超微塵,極致淨化室內空氣。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vita HK Official

充電式Aeball外型小巧時尚,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滅病菌如 H5N1 流感及除臭等功效。運作時,除了可自行選擇不同的運作模式外,亦可設定AUTO模式自動檢測空氣質素及調節運作。Aeball更設有風扇及氣氛燈,集實用及室內裝飾於一身,是每位香港人不可缺少的守護健康生活小伙伴!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只有手掌般大的Airvita Q操作簡便,只需插入電掣,就能即時啓動。運作時,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菌及除臭等功效,感覺罝身森林般舒適,特別適合關注健康生活的香港人!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Maceo-solutions - Design、Photography、Printing、IT 我們可為閣下提供一站式服務,由設計到完成品,全程均由專人跟進,快速回覆及準時交貨,務求令閣下可專注其他業務發展。我們的服務追求創新突破,亦體貼客人的需要,藉著專業的服務及良好的溝通,致力提升貴 公司的宣傳效益。 服務範疇: 1. 應用程式開發 : Andriod 應用程式 ‧ iOS 應用程式 ‧ 手
M設計 / 平面設計Maceo Solutions

全港服務最快 事務所之會計師擁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為你提快捷優質核數服務。

OneStart是一家擁有超過14年專業經驗的商務中心及商務顧問機構,為中小企提供價格相宜且專業的服務。租辦公室地點盡在香港商業地區:中環、銅鑼灣、旺角及觀塘。OneStart旨在為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我們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如:執業會計師、商務顧問、公司秘書、市場策劃專才等。

我們是一個共同創作社, 同時也是一個忘憂的空間, 讓你脫離日常生活的繁喧, 以藝術的角度重新感受世界, 尋找生活細節中的各種美感。

成立公司 會計報稅 稅務服務 諮詢及其他服務
B商業 / 會計及稅務Brillo sol Corporate And Nominee Services Limited

有20多年經營時裝設計,生產及批發,專營香港設計品牌及日本時裝,退休平讓生意及註冊品牌,如對時裝有濃厚興趣人仕,勿失良機。 頂手費HK$148,000, 包括所有裝修及品牌商標及超過80個客戶資料。另加存貨約HK$30,000. 店舖為於高級批發商場入口,人流暢旺,合作經營也可,有意者請發訊息至9356-3701 何小姐約見面洽。
P商業 / 生意頂讓PriceToSell

成立公司 會計報稅 稅務服務 諮詢及其他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輝陽企業策劃有限公司

前排連蘋果動都有報導的星空酒,婚禮點少得,PLATINVM TV Magic 系列750毫升(酒精5.5%),全港最平

優質服務,全部產品均日本美國品牌,有10天服務保養
N美容 / 美甲Nail supreme salon

提供網站設計、手機程式開發、互動廣告宣傳、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服務。我們致力於推動內地商業運作的發展,專注於研究網站製作與企業定位,網絡科技與營銷策劃的結合,不斷推動著中國網站、網絡營銷、多媒體領域的提升。RSG曾為各類型企業、機構、政府部門及院校提供網絡及網頁製作服務。由策劃、設計、製作、程式開發、測試到網絡維護及保養都一絲不咎,多年來贏得不俗的口碑及獎項。

我們的服務:水舞洗車服務,換油服務嘉華,優の打蠟服務,蒸氣車廂清潔消毒服務.

全港首創水舞式無風險洗車,專業維修護理服務,配備先進歐日汽車檢修電腦,優の打蠟服務,車廂清潔、消毒及護理服務,車輛更換機油服務等
汽車及電單車 / 美容及清潔極速汽車維修護理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