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品牌護膚品
鰂魚涌
9項資訊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纖體美容頂讓裝修及美容儀器齊全,店舖下層面積約200平方尺,上層閣樓约300平方尺.下層可作時裝, 護膚品及化裝品零售,上層有二個美容房間及休息區, 有意請聯絡 Ivan 9633 7088
k商業 / 生意頂讓kingwing1688

擁有太古城誠品店近門口櫃位以及2間網店,不需設計知識亦可順利經營

lder_FormWizard_description_PostDescription rows= 50 cols= 80 maxlength= 5000 minlength= 20 style= width: 100% 於上午11時前落單,最快同日下午6時前收到。 送貨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如需特別時間送貨,歡迎致電 68572543

Accord App Development and Marketing 專業開設網頁、網上商店和手機App,為商戶大大提升競爭力和知名度,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

由Mia Cucina (Kitchens by Towngas) 及archiparti舉辦的「築」動廚房 2016設計大賽現正接受報名,無論你是專業設計師、創意無限但缺乏實踐經驗的設計系學生或煮食能手,只要你對廚房空間的設計構思提出創新、出色及有性格的設計,就能獲得由Mia Cucina送出價值一萬港幣的現金券,勝出者更有機會拿走總值超過十四萬八千港幣的獎品!
a設計 / 室內設計archiparti

視頻這種必要的營銷方法可塑性高,能夠通過不同的宣傳渠道反覆傳播,將潛在買家吸引過來,搶先一步、穩占先機、效益明顯!

駐顏美肌粉底使肌膚美白透亮、更安全更精緻地打造完美膚質。可有效改善膚色暗沉、臘黃、不均勻膚色、雀斑、色素沉著、疤痕、晒斑、老人斑等粗糙的肌膚。一次使用,立竿見效,肌膚像出水芙蓉般的自然粉嫩,讓你的肌膚像塗抹了粉底般的粉嫩細緻透白無瑕
結婚 / 化妝及髮型MsCelia Beaut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