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freelance插圖師,專長設計及電腦繪圖,風格偏向日系動漫畫,如有需要亦可手繪。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學系,擁有良好溝通技巧及獨立思維能力,精通粵語、普通話、英語及日語,其中日語已考獲N2資格。
設計 / 平面設計margolee330

屢獲獎項 資深製作人 動漫畫家
攝影及影音 / 電視及電影黃金種子工作室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亞洲動畫) 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擁有全方位動漫發展鏈的企業。亞洲動畫是中國內地知名企業深圳市方塊動漫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亞洲動畫從創作、製作、發行、推廣以至動畫後副產品的銷售配合均為方塊動漫提供專業意見,以開拓百分百完全屬於中國華人特色的動畫原創專案。作為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我們亦參與各大影展及宣傳活動,務使方塊動漫的產品能打入世
設計 / 電腦動畫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影視動漫 ‧ 屢獲殊榮
攝影及影音 / 電視及電影黃金種子工作室

" 影視‧動畫‧漫畫" 優質製作 "Film , TV, Animation and Comics" production
攝影及影音 / 電視及電影黃金種子工作室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