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創意
旺角
34項資訊

榮光手工創意曲奇 Glory Bakery 餐廳位於旺角洗衣街161號E2D

優之花鋪擁有經驗豐富而專業的花藝師,採用優質新鮮花材,設計風格獨具特色,能夠將傳統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也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獨特的花藝作品。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浸會大學英文系碩士生,師資優良,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區補習社,交通方便。

[無限創意廣告]戶外/戶内貼紙Sticker,車身貼(車身廣告),帆布Banner,Foamboard,電腦刻字,亞加力,絲印蝕刻,金屬製品,節日裝飾,代辦安裝.度尺,設計,製作,印刷及安裝
商業 / 印刷Infinity Creation

首創4個全港獨家視覺藝術特色場景,引來不同媒體的爭相報道。我們希望客戶能享受與別不同的驚喜體驗之餘,更能感受這藝術與創意!
A寵物 / 寵物攝影Anki Chan

旺角山東街前沙嗲王舊址全新裝修變成創意工作坊. 依家正式開始招租啦! 有夢想, 又想創一番事業嘅你, 快啲把握機會約個時間嚟了解吓啦!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旺角山東街前沙嗲王舊址全新裝修變成創意工作坊, 依家正式開始招租啦! 有夢想, 又想創一番事業嘅你, 快啲把握機會約個時間嚟了解吓啦!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旺角潮流地域商場100呎鋪位,連100尺閣樓,實用合時裝精品潮流玩意,創意小店創業首選,送免租期特長,誠意搵有心租客, 租金有彈性,歡迎查詢旺角潮流地域商場100呎鋪位,連100尺閣樓,實用合時裝精品潮流玩意,創意小店創業首選,送免租期特長,誠意搵有心租客, 租金有彈性,歡迎查詢
Y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Yonex 黃太

主要來自台灣的蘭花, 由本公司屬下之”台蘭中天蘭藝坊”專責搜尋, 培育等,以供應香港銷售, 並聘請專業人員培育新品種, 控制品質, 務求所供應的蘭花, 於品質及品種方面均能達到客戶的要求.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花創意有限公司

專經營蘭花,批發零售, 供應各品種的蘭花予港九各花,店及酒店; 所經營的 蘭花主要來自台灣,另有少部份品種來自東南亞各地…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花創意有限公司

本學院所有導師全是在職的專業設計師,憑著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以靈活及有趣味性的教學方式,引導同學達到「技巧」與「創意」並重的教學宗旨,更可獲得最新的業內情報及資訊,我們亦是小數之設計院校被委任為Adobe與Autodesk軟件的Training Center。
設計 / 教學進修香港設計學院

女攝影師 個人拍攝 情侶寫真 文青夢幻 童話 森林系 清新 風格 女攝影師拍攝

中小學生中文、 英文補習。師資優良,用心教導,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Yeung

接近200間全新獨立工作空間, 建築面積由40呎至200呎起. 租期合約彈性. 可短至3個月至24個月. 租金每月$1500起 ( 包上網、水電、冷氣、差餉、管理費、簡單傢俱 ) 24小時CCTV保安系統.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查詢: 5426-5083 沙田印卡片 尖沙咀印卡片 中環印卡片 北角印卡片、印咭片 B&E 文具零售、文具批發 及印刷服務環保袋印製印卡片印咭片市價6折發售文具店印校簿印書籤書本訂造環保袋印刷圖章原子印製作學校傢俬文具批發學生會日曆月曆影印最平布袋到校文具展美勞用品宣傳品紀念品傳單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