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主題影樓
深水埗
11項資訊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 Shamshuipo Kaifong Welfare Association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有教無類的精神,作育英才,使學生在德、智、體、群、美五育中得到均衡發展,奠定良好基礎,成為社會棟樑,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

香島中學(深水埗區) HEUNG TO MIDDLE SCHOOL 辦學宗旨: 提倡愛國主義教育,重視學生兼擅兩文三語;培養學生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愛國愛港、品學兼優、服務社群的好青年。 學校健康生活 「健康校園」為本學年主題,從身、心及形像三方面培養學生健康的生活習慣,冀使他們成為體格健康精神飽滿,有合群精神及服務精神,注意儀表,守紀有公德的青年。 地址:九龍大坑東桃源街33號 電話:27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她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深受學生愛戴。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模特兒 廣告策劃
攝影及影音 / 模特兒cherry_feelings

Andrina’s Garden屬於幼兒的秘密花園 ,讓幼兒發展自己才能,鍛練獨立自理能力的Playgroup Center。創辦人Yvonne憑著自己30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將傳統的教學模式轉變為互動遊戲型式,誘導新一代幼兒持續發展。曾擔任幼兒園校長Yvonne深信,憑自己的理念及專業知識,讓幼兒從活動中提昇心理及生理上的發展,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幼兒。
a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andrinagarden

1樓商場舖, 環境清淨, 有裝修, 冷氣, 交通便利。 合寫字樓, 中醫, 補習社, 工作室等 。 差餉$237 管理費$237 放賣: $890,000.00 敬請預約。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Freedom Office

專營各種窗飾布藝,包括防火、防火、遮光、落地、透光透景、透光不透景,多功能選擇的窗簾布、竹簾、卷簾、珠簾、百葉簾、垂直簾、羅馬簾、窗簾路軌等,是區內最完備的門簾窗飾布藝店舖,提供專業窗飾訂造及維修保養服務,承接大小工程包括家居、展覽廳、美容院、娛樂場所等等
家居 / 窗簾及窗飾三泰布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