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彩色隐形眼镜的颜色选择

39 1

彩色隐形眼镜的颜色选择

  1、皮肤白皙的人比较适合戴紫色的彩色隐形眼镜,紫色的彩片比如水凝亮紫,MIMO冰凌紫,Amelie紫,Misseye梦幻紫等其他紫色,都是不错的的选择。   2、皮肤偏黄或白里透红的人比较适合戴绿色隐形眼镜,这样看上去令人看上去活泼清醇。绿色的彩片比如水凝翠绿,蜜糖绿,MIMO钻石绿,misseye樱之恋绿等其他绿色,都是很合适时尚的搭配。   3、皮肤偏黄或小麦色皮肤的人比较适合戴棕色的彩色隐形眼镜,让人看上去自然、健康。棕色隐形眼镜比如MIMO钻石棕,水凝金咖,巧克力,英伦棕色,冰凌棕色等其他棕色,都是一些上层之选。   4、皮肤细腻、白皙的年轻女孩比较适合戴蓝色隐形眼镜,这样看上去纯真、可爱,白白的肌肤与蓝色相互映衬。蓝色方面水凝湖蓝,蜜糖蓝,英伦蓝,MIMO钻石蓝等其他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5、而灰色的隐形眼镜则是比较适合各种肤色,看上去有淡淡忧郁、小鸟依人之感。大家可以选择:银灰,钻石灰,蜜糖灰,misseye樱之恋灰,芭比爱七彩钻石灰等其他灰色更是你难以抗拒的美丽。

       另外,如果想要增大效果明显,建议戴黑色,而且选择直径比较大的。比如MIMO的钻石黑色,大理石纹的效果就非常的好。巧克力色最自然,灰色最迷离,兰色最深邃,绿色最前卫……想要漂亮的MM们,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