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彈力Q白系列組合

更新於: 2008-07-17 738 刊登者: waioracn
價格資訊
HK$1886
詳細資料
化妝品
詳情內容
彈力Q白系列組合
零售價 HK$1,886  會員價7折 (30% OFF)

Active Q+ 肌膚護理系列

愛美的您是否還在鏡子□,面對那不被歡迎的斑點?想維持永遠的25歲那水嫩Q白的肌膚嗎?真正的美麗來自惠樂的用心,您想要的,惠樂都知道,就讓我們以健康自然的產品與理念,助您煥發外在美。

Q10 的新發現:

  • 有左旋維他命C的優勢
  • 預防早發性皺紋
  • 臨床實驗證明具高度穿透力,能加強皮的吸收,深層修復肌膚組織,使肌膚明亮、清透,有效對抗惱人的黑斑、皺紋

揭開 Q10 的秘奧秘

Q10 是輔酵素中強力的抗氧化劑,它存在於細胞的粒腺體內膜并經由特定細胞的代謝作用來產生細胞的動力。
有著維他命元素的Q10,根據研究,它的抗氧化作用是維他命E的10倍能消除人體中的不速之客------自由基自然地延緩老化和啟發人體自療的免疫系統,因此有人稱它是「人體生命的火種」。
1987年Karl Folker博士研究發現,當人體缺乏輔酵素 Q10 時,容易引起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及增加腦神經細胞衰退的機會,經由臨床實驗證明Q10 是細胞能量的重要來源,可抗氧化、對抗自由基,不僅能降低心血及腦神經方面之疾病,尤其是對於減緩細胞老化、修復受損膠原纖維有顯著的效果。當皮膚受到壓力、熬夜、煙酒等傷害Q10能幫助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抑制酪胺酸,有效的預防黑色素。

Waiora 的 Q10 特色

  • 1997年及2000年分別取得2項美國獨家專利。    (微米專利: 專利字號 6740338,  水溶性專利: 專利字號:6056971)
  • 專利的特殊成份,經德州大學臨床實驗證實,分子極細,其滲透力極強,能直接補充細胞所需的養份。

                                     聯絡人:Alan 張展華
                           聯絡電話 (主) 852-61285429
                           聯絡電話 (次)  86-13510747465
                           Skype : isagenix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9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