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領域房地產顧問提供地產顧問、地產代理、物業估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5 刊登者: Landscope Realty Ltd.
詳情內容

領域房地產顧問成立於 1995年,以絕佳聲譽在香港豪宅市場處於領先地位。它獨有的客戶數據庫擁有120,000個香港人口金字塔之最高端的富裕階層及精英人士。

公 司創先河的網站www.landscope.com,為香港最具認受性的房地產網站,於2009更獲美國網絡營銷協會 (Web Marketing Association) 頒授卓越地產網站大獎。網站充份利用尖端資訊技術和網絡解決方案,已成為同業之模仿對象。採用了最先進技術自行開發的 “領域數據庫”, 亦為地產代理行業中最先進的物業資料庫。

《大宅》是領域出版的印刷月報, 每月郵寄予超過60,000位 高端客戶,是香港物業資訊刋物及生活雜誌中發行量最高的。作為香港第一本同類型刋物,《大宅》不斷力求創新及提升素質,故一直在市場上占領導地位,亦成為行內爭先參考及模仿的對象。

領域房地產顧問的營銷員為市場上最傑出的代理人,平均擁有超過13年的豪宅買賣經驗。領域以注重服務質素、秉直、可靠、誠實聞名,多年來獲客戶一致讚賞。

自 1995年起,領域創下多個香港房地產記錄。於1997年,領域創出本港歷史上價值最高的獨立大宅買賣紀錄,為港幣七億二千八百八十萬 (山頂布力徑 6-10號) 。於2000年,領域促成本港歷史上最大的分層住宅單位買賣交易,為港幣一億六千二百萬 (中半山譽皇居頂層單位) 。翌年,領域促成了香港第二大的住宅單位租務交易 (中半山地利根德閣第三座頂層單位) 。

領域測量師行為領域集團屬下之專業服務部門, 在評估商業索賠方面占市場領導地位。域測量師行曾多次獲私營機構或政府聘請出席索賠案件。其專家的意見和方法,屢次獲得法院採納,成為開創先例的有關法律 案例。物業估值以外,領域測量師也為以下項目進行估值,包括上市,兼併和收購,出售,差餉上訴,印花稅及一般稅務計算。更可就投資策略,規劃審批,發展建 議和可行性研究提供專業意見。

2012年4月, 領域成為全球最頂尖毫宅代理網絡佳士得國際地產在香港的獨家會員。佳士得國際地產在全球42個國家的120個會員公司擁有超過1100個辦事處和35000個高級營銷人員。自此,領域更名為領域佳士得國際地產。

領域佳士得國際地產

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018733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三十樓三一O六室
電話: +852 2866-0022
傳真: +852 2866-0015
網址: www.landscope-christies.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碧蕙園  朗松居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22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