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本店出售中學課本,保証最新版本

更新於: 2011-05-05 216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二手書專門店

校友書局於2002年開業,書局位於西營盤西邊街西區警察宿舍對面,雖然本店主要售賣舊書及二手書,但是書本種類可謂應有盡有,包括中學課本,參考書,小說及各類圖書如心理學,哲學,政治,經濟,法律,歷史,風水命理,文學,烹飪,旅遊,醫學,美容,漫畫,文史哲,畫冊……等等。

為了全力支持環保,本店對於回收二手書不遺餘力,專人上門收書,回收價錢一定合理,而且即時現金交收,方便快捷又環保,當交收完畢,舊書可循環再用,就彷似做了一件善事一樣,心情愉快得難以形容。全部回收得來的二手書都會經過消毒和清理,確保每一本書都跟新書沒有多大的分別,而事實上也有顧客來臨校友書局購買書本後,都異口同聲說價廉物美,能夠用二手平價錢買得一本像新書一樣的二手書,真是物超所值。

本店的書藉流通量很快及每天都有很多二手書回收到店內,所以長期都能夠帶比顧客一定的新鮮感。對於曾經來臨校友書局買賣書的顧客,因支持環保而出了一分力,校友書局在此謹向各位說一聲謝謝!


本店出售中學課本,保証最新版本。如有漏頁,舊版,即時退款,謝謝 !


校友書局 | Hau Yau Book Store
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353號啟成大廈 地下6號舖 ( 正門在西邊街 )
書局電話: 2803 2840
手提電話: 9450 1271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5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