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是香港極具規模的教科書出版集團

更新於: 2011-05-05 194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是香港極具規模的教科書出版集團,一直緊貼時代趨勢及教改步伐,致力照顧學習差異,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教材,期望有效輔助老師教學,兼顧學生自學需要,為香港培育更多人才。

培養幼兒的語文能力非常重要。今年,本社重點推出幼兒全新英語課程《English Learning Ladder》,內容設計著重發展幼兒的學習潛能,透過多元化及親身體驗的活動,引起幼兒學習英語的興趣。小學方面,本社隆重呈獻全新的小學英文教材《English to Enjoy》,配合小班教學元素,為師生營造一個促進教與學的課室環境,讓老師實踐更多元化的教學策略,提升學生的參與,方便老師組織活動和評估學生的表現。此外,為配合中學的語言微調方案,以及小學常識科的教學需要,本社正式推出整套34冊《New General Studies》,其中〔人與環境〕、〔日常生活中的科學與科技〕兩個學習範疇的相關冊次是2010年全新版,而〔國民身份認同與認識中華文化〕學習範疇的歷史文化冊次更是首度推出的英文版本,使本教材成為小學常識科中最新而又完整的英文教材。

補充練習方面,樂思一直體貼教師施教需要,出版不同科目及形式的訓練練習,今年特別推出《樂思數學26週應用題研習室》及《HKAT 數學特訓班》。此外,《Pan Lloyds Mathematics Companion》和《HKDSE 考試系列-多項選擇題(必修部分)》亦能照顧到中學課程的需要。眾課堂亦推出《中文TSA閱讀及聆聽理解練習》,強化學生的學習能力,提升學生的應試技巧。

育才書店
育才書店為大眾控股集團成員,專門代理本集團旗下各出版社的學前、小學、中學教科書,以及輔助教材和補充練習,多年來為全港學校提供完善的服務。


香港荃灣德士古道 220-248 號荃灣工業中心 14 樓
14/F, Tsuen Wan Industrial Centre, 220-248 Texaco Road , Tsuen Wan, NT, Hong Kong
電話: (852) 2942 9338
傳真: (852) 2408 0174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5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