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找換店

匯通找換行提供人民幣兌換、國際貨幣買賣、亞洲匯款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匯通找換行
詳情內容

匯通找換行


本公司開業多年,專營人民幣、外幣兌換,價位吸引。此外,我們亦提供中國各省及東南亞地區銀行匯款特快即日交收,國內公司匯款及支票、匯票托收服務,並歡迎 大額交易,安全、簡便、可靠。我們共有10間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方便及快捷的服務。一直以來,我們的信譽良好,深受顧客歡迎。

主要服務
 

人民幣兌換
本公司共設10間分店,每間分店都使用銀行驗鈔機交易,專業可信,確保每宗交易都準確和快捷。
 


國際貨幣買賣
多種外幣找換,價位特惠,貨源充足。 
 


亞洲匯款
提供中國各省及東南亞地區銀行匯款,即日交收,快捷方便。


MoneyGram國際匯款
本公司乃MoneyGram 之代理,客戶可以透過此服務,把匯款即時匯到世界各地。只需要提供當地速匯金提款分址及收款人資料,不需要銀行戶口或信用卡,便能在短短10分鐘內讓收款人在當地提取款項,快捷妥當。


新蒲崗店 (總店)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3號佳力工業大厦地下   1C2舖
電話:(852) 2320 1999  
傳真:(852) 2321 4499
網址:http://www.easypass.iyp.hk/
24小時查詢熱線:+(852) 6388 5311 王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Money-Exchange/ad-536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