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遊

星光大道一日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Jubilee International Tour Centre Ltd.
詳情內容

觀光景點


星 光 大 道

bdzyx-1













星光大道 – 旨在表揚電影工作者的成就, 沿途可觀賞「星光牌匾」上的明星手印及簽名,遊人更可在此盡覽香港聞名遐邇的維港兩岸迷風景。

黃大仙祠 - 位於獅子山南麓,是香港最著名的廟宇之一, 香火鼎盛,遊人如鯽。中華白海豚 - 登上觀光船出海,有可能觀賞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吉祥物 - 「中華白海豚」自由暢泳的有趣情景。

昂坪纜車 - 全長5.7公里,連接東涌及昂坪。置身昂坪纜車中,你可以360度全方位,居高臨下欣賞香港國際機場,遠眺遼闊的南中國海,俯瞰翠綠的北大嶼山郊野公園及宏偉的天壇大佛的壯麗景色。

昂坪市集 - 具有傳統中國特色的建築物活現眼前,市集設計保留著昂坪地區的風俗,獨特的文化氣息及精神面貌,沿途可欣賞雅緻的中國式園庭建築及多彩多姿的街頭表演節目,令人目不暇給。

寶蓮禪寺 - 有「南天佛國」之稱,為香港四大禪林之首.寶蓮禪寺坐落於大嶼

山昂坪高原,進入山門便可見到建於木魚峰上的青銅佛祖坐像「天壇大佛」。


集合地點及時間


市內的酒店大堂 / 指定地點



全程需要時間

/

價格如有更改, 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我們


公司網頁: www.jubilee.com.hk

faceboo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Local-Tour/ad-501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