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遊

瑞士旅業(Kuoni Travel)提供「勝景遊」旅行團,「自由遊」獨立假期套票,豪華遊輪假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3 刊登者: Kuoni 勝景遊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瑞士旅業(Kuoni Travel),前以勝景旅遊名稱營辦。是從早於1965年在香港已拓展業務的鐵行旅遊易名而來,擁有超過40年經驗。我們是香港主要旅行社之一,以「勝景遊」旅行團、「自由遊」獨立假期套票以及豪華遊輪假期而著稱。此外,我們亦服務商務旅客,以及為會展、會議及獎勵旅遊提供服務。
總公司瑞士旅業集團(The Kuoni Travel Group)是瑞士上市公司,總部設於瑞士蘇黎世,由 Alfred Kuoni 於1906年創立,是歐洲主要旅遊公司之一。公司業務遍佈歐洲、亞洲、非洲及北美30多個國家,在全球僱有逾8,000名旅遊業員工。

目前集團銳意發展尊貴及特色旅遊市場,並要成為全球最卓越、最成功的旅遊公司。The Kuoni Travel Group 於2008年獲頒「全球傑出旅遊公司」大獎,這已是公司第十一度奪得此項殊榮。

我們亦透過與區內和全球各地的聯營旅行社攜手,建立起完善的旅遊及旅行線路網絡,針對當今旅遊人士的需求、提供全面的旅遊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願景
我們的願景包含以下三部分:
‧ Kuoni是全球最優秀及最成功的旅行社
‧ 我們的人員任何時候都能以最大的熱誠、提供與眾不同的超卓服務
‧ 我們將先進的知識與科技充分結合於我們的服務之中

我們的使命
Kuoni在所有業務領域都貫徹一個明確的理念:致力為顧客、員工及股東創造最大的價值,
以及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公平的營商方案。

我們秉持「可靠、誠信及熱誠」這個品牌價值,銳意為旅遊人士提供高質素的服務,更以顧客的最大利益為主導,以專注、週到及有承擔的態度,服務我們的顧客。我們亦會不斷拓展別具特色、新穎脫俗的產品,以及致力加強環保的旅行方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Local-Tour/ad-498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