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遊樂會及渡假村

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林百欣中心提供詠春活動,藝術體操訓練班,太極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
詳情內容

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林百欣中心

本中心為一非牟利文娛康樂體育團體,由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興建及管理。本中心於一九八四年八月正式啟用,佔地二百三十平方米,樓高八層,為區內不同年齡及階層人士提供文娛、康樂及體育活動,藉此達到均衡的品格成長。

『油尖旺區足球代表隊』成立於二零零三年,由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創辦及管理。本會旨在培訓新一代的足球精英,及安排有系統經常訓練及比賽機會,使年青球員能參與較佳水平的比賽。

舞蹈團每年開辦定期訓練班,為5歲以上之學員提供初級至中級的舞蹈訓練。每星期上課一節,每節1小時。課程以中國古典舞為基礎,並融合現代舞的精萃,按兒童身心健康發展規律,逐步培養兒童對舞蹈表演藝術的興趣。

文娛活動

音樂篇
西 樂
兒童鋼琴先修班
旺角區兒童合唱團

舞蹈篇
西方舞
課程:爵士舞班
課程:芭蕾舞班

中國舞

繪畫篇
兒童畫班

語文篇
【新】英文課程
【新】兒童英語話劇工作坊

體育活動

空手道
體操
羽毛球
乒乓球
兒童美式桌球班

康樂活動

詠春
中國氣功內家拳
太極
藝術體操訓練班

地址:九龍大角咀櫸樹街110號
電話:2393 0289
傳真:2398 044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mkcrsa.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Clubs-Resorts/ad-536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