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遊樂會及渡假村

現代化的旅遊服務供應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2 刊登者: 綜匯旅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綜匯旅遊有限公司持有香港旅行代理商牌照350005號,成立於一九八二年。公司的業務從傳統經營模式逐漸演進為運用互聯網銷售旅遊產品和服務。 作為現代化的旅遊服務供應商,綜匯旅遊經營全面的旅遊業務,提供旅遊專業顧問服務以及不同種類的旅遊產品。在其獨資擁有的 travel.com.hk的網站上,世界各地的旅客就可使用互聯網進行網上選購,簡化交易程序。 
綜匯旅遊既是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IATA) 認可的代理商,也是下列商會的成員:
- 國際航空協會審訂旅行社商會 (SIPA)
-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 (HACTO)
- 香港中華總商會
綜匯旅遊同時亦是一間在香港註冊的保險代理公司「註冊編號95903303」,代理「一般保險」產品,主要透過互聯網銷售旅遊保險。投保人士可於網上完成購買及自行列印有效保單,過程簡單方便快捷。
以綜匯旅遊為本位自資發展的企業資源規劃(ERP)方案,就其所提供的旅遊服務水平素質而言,客戶可從本公司於一九九九年在香港獲得「拓展出口市場」及二零零四年在中國獲頒的「策劃(營銷)」等獎項得到肯定和信心的保證。
持續發展和業績的晉升是對綜匯旅遊的支持與鼓勵。專業和熱誠工作是綜匯旅遊的使命與目標。綜匯旅遊開發經營travel.com.hk, insurance.com.hk和 tiglion.com三位一體的營銷網絡,為客戶提供極具實用價值的旅遊產品信息庫。而這樣的信息庫對旅客揀選旅遊產品時有必然的幫助。客戶可根據綜匯旅遊提供的多樣化信息,於各式各樣的旅遊產品中作出比較,選擇,以便完成訂購交易。
綜匯旅遊能夠成功推行透過互聯網訂購酒店房間、 機票、旅遊、郵輪套票、 火車票以及租車和旅遊保險等等,不可或缺的當然是背靠著綜匯旅遊的核心旅遊顧問所擁有的專業知識和寶貴經驗。隨之而來本公司實務多年的現代旅遊電子商務經營模式亦得以更趨成熟和完善,利便世界各地的廣大旅客群眾光臨惠顧。
地址:香港灣仔洛克道160-174號越秀大廈902室
電話:852-25117189
傳真:852-2519729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
http://www.tiglion.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Clubs-Resorts/ad-313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