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行社

捷成商務旅遊管理有限公司提供郵輪及觀光旅遊,度假消遣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25 刊登者: 捷成商務旅遊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捷成商務旅遊管理

捷成商務旅遊管理的歷史可以一直追溯到它的母公司─捷成洋行(JCL)。捷成洋行於1895年在香港成立,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並且伴隨著亞洲一起欣欣向榮,蓬勃發展。

捷成洋行在1954年開始從事航空運輸業,作為德國漢莎航空公司的獨家客貨銷售代理。基於香港穩定和對中國地區發展的信心, 漢莎於1979年在香港建立了自己的辦事處。鑑於銷售代理業務(GSA)持續發展,從1978年開始,捷成洋行成立民航部,代理各類經港和不經港的航空公司。 Hong Kong Office

捷成洋行的旅遊業務亦同步發展。於1980年,一間名為“捷成旅遊”的分支機構成立, 為負責在旅遊商務中發揮作用。經過多年的穩健經營,捷成旅遊成為香港排名前十位的代理商之一,年營業額超過60,000,000美元。

2003年初捷成洋行架構重組,一間新的控股公司─ 捷成馬國際有限公司(MF Jebsen International Ltd.)成立。而捷成航空旅遊有限公司(JAS) 及其下的捷成旅遊和部分其他產業都轉為捷成馬國際有限公司所持有,並由Markus F. Jebsen任執行總裁。 Hong Kong Office
在2004年七月,商務旅遊部門重新命名為捷成商務旅遊管理有限公司,並成為國際旅遊聯盟━ TQ3 Travel Solutions 的合作夥伴。 TQ3 Travel Solutions於2004年和美國Navigant合併後,成為全球其中一間最大的環球旅遊聯盟。 BCD Holdings於2006年1月透過收購TQ3 Travel Solutions Management Holding GmbH 和The Travel Company, 並與旗下的WorldTravel BTI合併而成立BCD Travel。這是一所單一管理的環球旅遊物流公司。 BCD Travel遍布全球超過九十個國家, 有多於一萬名員工, 每年營業額迏一百四十六億美元, 是現今全球第三大的旅遊管理公司。在2006年7月, 捷成商務旅遊管理有限公司成為BCD Travel 在香港的合作夥伴, 並務求為本地客戶和跨國企業提供創新和完善的全球性商務旅遊管理服務。

中國網路

考慮到中國大陸商務旅遊的增加,捷成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於1995年在上海建立了上海捷成航空服務有限公司。這家獲IATA授權的代理商是捷成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和北京外企航空服務公司聯合成立的第一家合資公司。

上海捷成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從事國內、國際航空公司的客運銷售代理,並提供一整套旅行服務。分別位於北京和廣州的兩間分支公司,是為進一步滿足客戶和同業需要而設立。在以上三個中國據點和來自香港總部的財務和管理支援下,捷成旅遊提供了覆蓋中國主要大城市的服務網路。

公司的使命
捷成旅遊將業務建立在信任和相互尊重之上,為長期合作夥伴帶來真正的價值。
我們通過以下的核心理念來完成我們的使命:承諾,專業,信賴,卓越服務,客戶第一,責任,共識和不斷改進。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510號港運大廈29樓
電話: +852 29262000
Fax: +852 292620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00-18:00
網址: http://www.jebsentravelmg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gencies/ad-52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