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住宿

JJ 渡假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JJ 渡假屋
詳情內容

JJ 渡假屋 旨在提供給度假人士一處舒適、寬敞和温暖如家但又合符經濟原則的住宿環境,同時,亦資助慈善活動。

在祈福新邨及順德碧桂園,我們有不同種類形及可供自助煮食的獨立別墅和單層洋房,供閣下作度假小住之選擇。祈福新邨及順德碧桂園皆是中國珠江三角洲地區非常有名的優質度假小區,而兩處亦很接近,只是數分鐘的車程之隔。而廣州及佛山亦近在咫尺,約30分鐘便可到達。

JJ 渡假屋 是以優質服務為本。所有獨立別墅及單層洋房都裝修雅緻舒適及經常保持整潔衛生。住在 JJ 渡假屋,概可使用屋內的設備,同時亦可分別享用祈福新邨或順德碧桂園豪華會所內的各項運動及有賞服務。

JJ 渡假屋 同時對社會亦有一定的承担,為了幫助中國遍遠山區失學兒童能重回學校, 我們會將15%的收入, 捐給 苗圃行動。 苗圃行動是一個非牟利及以義務工作者為主的助學團體, 從1992年成立至2008,己建校舍近900 所及資助學生近250,000 人。如想知道更多有間苗圃行動的助學資料,可登入http://www.sowers.org.hk/

JJ 渡假屋 不只是您家外的家,亦是您釋放愛心, 關懷和幫助別人的途徑。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ccomodation/ad-253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