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朱師傅-----兒童及青少年詠春拳 及 自由搏擊私人上門學習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8-23 刊登者: 俠義門
詳情內容

 

朱師傅------------兒童及青少年詠春拳 及 自由搏擊私人學習班

好,本人過去畢業於大學研究所哲學系、社會科學系及社工系,是一名註冊社工。

由於本人熱愛武術,習武已超過15年。曾學習中外不同門派拳術,過去曾任教大、中、小學、幼稚園、私人會所及社區中心詠春、洪拳及自由搏擊及泰拳班,約共30多間機構。本人教拳能以人為本,能以中英文教學,不拖學員時間,不被所謂『門派』、『正統』等等的形式主義枷鎖所限制 (融合不同門派之特長),永不打罵學員,只因應各學員程度、興趣及個人需求按部就班教授,使學員有效及準確地掌握到真正技擊的技術要點,提升學員自信心及自我防衛能力。

本人過去亦曾於30多間機構及學校武術學會擔任武術導師的經驗,有豐富教學經驗。本人持不同門派武術證書、急救證書、應用法例證書、社會服務業工作安全證書等。本人教拳與其他師傅不同之處並不是因為比他們武功高,相反,是因為本人總以社工愛心及耐心慢慢教導學員明白中國武術的精神,亦能將不同武術系統融合為一,而且結合了哲學及社工的助人專業去協助學員全方位成長,能個別化協助學員提升武德、個人能力感、身體協調力、自信心、防身自衛力、亦認識中國武術文化精粹,有效地促進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長及新體會。

本人現提供私人上門(各區)教授詠春拳及自由搏擊等拳術給兒童及青少年(須預約時間),個人學生每小時$300元 * (綜援家庭或人士每小時$150元,須出示有效證明文件。)

適合5–20歲的兒童、青少年學習,有意者請致電6344 9152與朱師傅查詢及預約時間,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53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