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服務業招聘
  3. 香港區招聘

招聘臨時/兼職調查助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5-25 刊登者: tonyglhf
詳情內容

我司現正尋找兩至三名臨時/兼職調查助理,負責協助我司同事處理私人調查委託,時薪$100,交通費$50(每次工作),另設有表現獎金。臨時/兼職調查助理的工作比較簡單,主要是按照我司同事的指示,協助我司同事在指定地點,對目標人物進行觀察,有關工作毋需經驗。每當我司需要臨時/兼職調查助理參與工作時,我司同事會預先聯絡臨時/兼職調查助理,通知工作的時間及地點。

符合以下條件者,我司會優先考慮: (1) 平日無固定工作時間,能彈性外出的休閒人士; (2) 擁有私家車的休閒人士; (3) 喜歡攝影及追踪工作者,尋找刺激者較為適合。

有意者請透過 Whatsapp 98082364 聯絡我司黃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Service-Recruitment/Hong-Kong/ad-567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