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深圳
570項資訊

兩房單位僅售人民幣38萬起, 三房單位僅售人民幣四十餘萬起, 仲有多種不同戶型可供選擇, 快跟我們去現場看下啦!
A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Allways Property

楼盘在市政广场旁边。大亚湾中心区第一大盘,自带五星级酒店和商业。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项目营销部

專注於工商舖地產代理業務,為客戶提供物業代理、物業估價、投資顧問、地產法律諮 詢及網上搵樓等服務.

--簡介-- 我們的房間地理位置優越,大廈鄰近地鐵站,房間裝潢簡約典雅,單位面積60平方米起, 大廈接連大型商場,擁有多間食肆及商店,設地下停車場,十分方便。符合不同需要,更具高性價比。酒店式管理服務,大廈有24小時嚴密保安。 無論您是商務出差公幹或旅遊人士,短期或長期租賃均可。 精緻優雅的環境與貼心的服務,使您獨享寬敞舒適的私人空間。 我們竭盡全力,讓您在離家在外之時有一份歸家的親切感。 --設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中沛亚太有限公司

基建業務涵蓋道路、能源、水務和港口及物流四大範疇;服務則包括設施管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之營運管理和「免稅」店)、建築及交通(協興建築和巴士及渡輪服務)以及策略性投資(Tricor、海通及證券投資)。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僑樂物業服務(中國)有限公司

德國柏林市中心新盤500尺先賣80萬港幣6厘回報
Z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Ziegert (Asia), Germany Berlin Real Property

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包括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物業租務管理、地產代理、會所管理、培訓支援、清潔服務、項目管理、技術保養及物業測量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