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廈 九龍灣 啟祥道9號信和工商中心辦公室

酒店為您預備一系列精巧別緻的精品套房作月租之用,租期靈活,由1個月至12個月不等。誠希閣下能享有一個愉快的居停。

提供由712平方呎的開放式設計,至2,931平方呎的3房頂層特色單位。同時,住戶可尊享太平洋會所提供的多元化消閒娛樂及餐飲設施。
g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gatewayapartment

瞬間即可貫通香港島各區: 3 分鐘至北角,8 分鐘至銅鑼灣, 8 分鐘至太古城, 16 分鐘至中環。
P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Pacific Palisades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我們的目標是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並且讓用戶獲得最新最快的地產項目及樓盤資料.
S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Squarefoot 樓盤專家

主要專做服務式住宅短期月租出租。單位位處於靜中帶旺的九龍太子與深水埗區之間。九龍彌敦道沿線。任何模式的交通工具都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跟最繁忙的旺角區只有一港鐵站之隔。集方便與寧靜於一身。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清蘭雅舍

伊利閣 伊利閣是一座20層樓高的服務式住宅大廈,座落於中環著名的Soho區內,緊貼香港都市脈搏。 置身於伊利閣,優越的地理成為您最強的優勢 – 半山行人電梯能在數分鐘內把您帶到中環的中心地帶。公共交通工具如的士、巴士及小巴輪流於24小時內為您不停服務。 位於Soho區內,多國美食餐廳及酒吧林立,而著名的蘭桂坊更在咫尺之間,娛樂消遣方便之極。 大廈提供24小時嚴密保安服務,令您時刻安心

木棉花是位於灣仔的現代精品服務式住宅,除了座擁無敵海景,我們毗鄰各交通樞紐、咖啡店、餐廳以及其他設施。 提供專業一流的酒店式服務,為您創造高雅舒適的居住環境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 讓木棉花成為您香港的家外之家!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A座 電話: (852) 2586 0339/ (852) 2586 0400 傳真: (852) 2827 569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木棉花公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