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興站8~10分鐘距離,KCC附近 包括所有生財工具、設備全齊、設備新淨、有內廁即熱熱水爐、安全性極高,未被查過。 資料如下: 面積: 550呎 疫情下營業額$15000~30000不等 會連同ig,Facebook 一次過放讓 12月有單都轉手
O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Openlucky Party

接近200間全新獨立工作空間, 建築面積由40呎至200呎起. 租期合約彈性. 可短至3個月至24個月. 租金每月$1500起 ( 包上網、水電、冷氣、差餉、管理費、簡單傢俱 ) 24小時CCTV保安系統.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佔地接近13,000呎的WeSpace,位處九龍東交通樞紐,交通便捷,更設有罕有的休憩花園,隨時讓您放輕鬆。場內設計新派型格,予人活力衝勁的氛圍,並提供一站式支援服務,為你帶來全面而實在的強勁後盾。WeSpace 深諳創意工作者的需要,藉着集團於各國擁有強大網絡,能夠為一眾創業者,開拓各國市場,昂首走上國際平台。

拱北關口物業/港珠澳大橋落腳點/樓盤複式買一層送一層/樓下就有Bus Stop/5分鐘輕軌站無縫接駁澳門/中國奧園開發商/香港上市(03883)編碼/樓下自帶大型商業廣場/佔地46萬平方米

交通方便,鄰近學校,課室四正靚裝,可承接現有學生

尖沙咀手機維修/配件鋪頂讓 (有客底/人流旺/生意穩定/適合有志創業人士) - 已經營數年﹐有客底 - 新裝修、設備齊全、有廁所,閣樓 熱水爐 床鋪 前鋪後居不是問題 - 地理環境非常理想﹐尖沙咀黃金地段﹐多遊客。 - 因東主另有發展,無暇打理,故平價出讓,回本期短! 現欲徵求有志及有心發展事業人士承接 。 絕無取巧,有意者請致電 62064897 Jamie

虛擬辦公室服務令您不需付出租用一個辦公室的價格,得到所需的辦公室服務。

共用工作間 - 時租平均由 $28 起 自顧創業 冇難度

共用工作間 - 時租平均由 $28 起 自顧創業 冇難度

婚紗攝影 / 新娘化妝 / 姊妹化妝 / 當日Big day攝錄 / 租婚紗晚裝

Serviced Office 服務式辦公室 九龍商務中心 個人辦公室每月$1,800 起 De Hub 可提供多元化的活動空間、舒適的環境和一系列優良的設備來進行商品發佈會、私人會議、展覽會、商業活動、私人派對、生日派對、音樂派對和餐飲聚會等等活動。

我們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及各項商業顧問服務,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絕對是你的創業首選。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商務中心

即租即用,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自由工作間、成立公司、公司秘書、會計稅務、各類保險咨詢等商業顧問服務。歡迎電話查詢︰37090488,Whatsapp︰5118577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