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時租化妝室~地點及交通方便

租office,辦公室出租、精裝修、租office首選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前海港駿達商業服務中心

Business centre 提供服務: 報稅服務、虛擬辦公室、服務式辦公室、成立公司會計服務及秘書服務,24小時查詢:91413578,租金相宜,環境寬敞連優美露台,交通方便。【港島東甲級服務式辦公室,商務中心︱虛擬辦公室︱辦公室出租︱分租寫字樓︱分租office︱租辦公室】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環球商務中心

【私人】服務式住宅 “$0”佣金 “$0”按金,傢俬設備齊全,適合行政、公司、團體、家庭等人士入住。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私人】服務式住宅

盈采華庭位於紅磡寶其利街123號,為一座樓高30多層的服務式大廈住宅。全幢共提供92個住宅單位, 呎數700至900餘平方呎。間隔四正實用,三房兩廳,配備主人套房。 每戶裝設大窗,光線充足,享開揚景觀,適合長期或短期之住客。 盈采華庭座落九龍核心區域,緊貼紅磡交通樞紐,海底隊道及九龍紅磡車站,瞬間直達香港各區。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218 338 Apartment

提供59個酒店服務式單位.兩者皆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 218 Apartment"

現代回收工業 回收任何電子產品 回收任何家庭電器 回收任何懷舊產品 回收任何可再做物品 支持環保,不論好壞,垃圾變現金 歡迎查詢 9185 5358 陳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