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共用工作空間

中上環寫字樓辦公室SHARE OFFICE 獨立檯分租 (不是SHARE OFFICE, 不經營VITURAL OFFIC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11-05 刊登者: 李先生
價格資訊
HK$2600
詳情內容

中上環寫字樓辦公室SHARE OFFICE 獨立檯分租 可24小時自出自入, 不同一般SHARE OFFICE, 我們不經營VITURAL OFFICE.

皇后大道中優質地址, 不經營VITURAL OFFICE, 地址獨有, 不會和其他公司大量撞地址, 獨立私人寫字檯, 包寬頻WIFI, 方便中環獨立生意人, 經濟之選! 

1個月保證金1個月租金, 連寫字檯, 座位, 你可以帶著電腦開始工作。

信件直接寫字樓, 清楚地址, 租用人可以註冊多間公司至同一地址, 方便中環多瓣數生意人!

有意者請電 9026 0620 李先生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co-working-space/ad-549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