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師, 多年商業及廣告攝影及後期製作經驗,客戶類型廣泛,絕非一般業餘製作,前期後期全由 Terry Pang 親自操刀保証專業可靠。影靚相誠意推介Terry Pa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Amazing People Co.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高價現金上門回收CD唱片、黑膠 李生電話:6890 0974 新舊不拘、價錢公道、遠近都到、誠信至上
攝影及影音 / 二手器材祥豐上門回收公司

高價現金上門回收80年代CD、黑膠唱片、英文CD、新版CD、舊雜誌、遊戲機、遊戲碟,收購洋酒、收購象牙製品、收購玉器、收購舊酸枝家具、收購舊書報、收購字畫、收購瓷器、收購錢幣、收購連體鈔、收購紀念鈔、收購舊手錶、收購擺設精品、收購舊玩具等。
攝影及影音 / 二手器材祥豐上門回收公司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不需再羡慕雜誌上的漂亮時裝模特兒了! 由藝人造型師幫你打造專業造型,專業的時裝照片,你也可以擁有! 女攝影師 教你拍攝的姿勢和眼神 令你由不懂影相的普通人,搖身一變成爲封面女郎! 專業唯美女性攝影 多年經驗 香港少有的化妝師兼攝影師 全能全面態度專業親切 網上大受好評!
A攝影及影音 / 攝影Agnes Fong

歡迎各失業人士,學生兼職,單親/年輕媽媽兼職 無私影經驗也可, 樣貌,身材,經驗不拘! 時薪1000-1500 作品不會公開

Avantgarde Audio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高級影音經驗,業界最高標準 HAA(高級),ISF(高級),THX(高級) 等專業認証,能為閣下提供最合適的立體聲及影音系統,架構完善的內聯網絡及人性化自動系統,讓閣下與家人也能在家中,以方便快捷的方式享受最現代化的科技。同時我們亦打造了專業的影音示範室,歡迎預約參觀及試音。
s攝影及影音 / 影音shopping2.com.hk

尋找女性御用人體模特兒! 經驗年齡不拘! 純粹私人練習! 最少每一至兩個月拍攝一次或以上! 作品絕不供開! 或作任何用途! 有意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詳談

我們的攝影團隊提供各類型的專業攝影服務,包括人像( 個人形象、BB、家庭、寵物、畢業、朋友、孕婦相)及產品攝影。 我們的攝影師具多年攝影經驗。首席攝影師更於University of Art London攝影系畢業,實戰經驗與美學理論均俱備。」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UNWAYSTUDIO

有多年拍攝經驗,細心,用心,放心。拍攝手法以優雅,簡單自然,及相片特效直接拍攝,捕捉拍攝者最純真最美的一面。

有多年拍攝經驗,細心,用心,放心。拍攝手法以優雅,簡單自然直接拍攝,捕捉被拍者最純真最美的一面,加上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更添完美。

我們以「攝影及化妝為目標,集合各方專業人才,資深攝影導師有多年拍攝婚紗人像經驗,細心,用心。加上專業化妝師的化妝及髮型技術,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陪添完美。

Woohuh Studio 提供孕婦攝影服務,為將為人母既大肚媽媽提供專業攝影,記錄媽媽腹大便便,bb在媽媽肚仔內既奇妙階段珍貴既難忘時刻,整個過程於影樓拍攝能給予孕婦一個舒適又有私隱既環境下更能放鬆心情,拍出最佳效果,更不怕日曬雨淋等天氣影嚮上門拍攝亦可。而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及孕婦經驗,了解女性想要拍攝心態,捕捉最美一刻, 可讓媽媽拍攝理想照片。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Woohuh Studio 提供初生寶寶/小朋友攝影服務,為你的最愛提供專業攝影,記錄bb成長階段最真珍貴既每個難忘時刻,上門拍攝更可讓寶寶更加有安全感,更能輕鬆拍出最可愛真實一面,避免出外拍攝的麻煩。而女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經驗,不論戶內外都能拍出最佳效果。服務特式:由專業攝影師拍輯,讓寶寶更易投入拍攝 /可選擇上門或本公司影樓拍輯,方便又安心/利用自然光源拍攝溫馨細膩作品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尋找專業的攝影指導,讓您的攝影技巧與美學達到新高度?不要再等待,立即加入曾纞卍老師的【美學攝影入門課程】,適合所有人士報讀!

本人是freelance剪片人,承包各類影片經驗豐富,包括廣告,活動,企業,婚禮短片等等。 現以特惠價格$500承接普通的剪接任務 詳情請email : [email protec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