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旅遊影片剪接服務, 遊戲影片剪接服務, 影片字幕, Travel Clips, Game Clips, Post Productio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06 刊登者: C-ing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現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令到喜愛旅遊者更容易拍攝短片與朋友分享,而我們因此應運而生,專門為各旅遊者提供剪接服務,令到雜亂無章及冗長的短片剪接成順暢易明,再配上音樂背景(由客戶提供),彷彿在絲綢緞上裁剪出美麗的褀袍,再配上綉花作點綴。

 

除了旅遊影片外,我們亦為手機遊戲短片提供剪接後期製作。眾所周知,手機遊戲大部份都是直排,而網上分享平台大部份是橫排,所以我們為大家製作短片剪接服務,特別是製作抽蛋、攻略的影片,令這類影片在分享平台上更加美觀。

 

作品會按不同客戶的需要,在毋須接觸客戶的情況下,以免費雲端伺服器作平台,上載/下載給予本公司或客戶,或以地下鐵沿線直接交收,方便快捷。

 

本公司為保安理由,客戶收到剪接成品後的第七日會移除所有資料,除非客戶要求下次的短片要依照指定格式及擺位,如客戶沒有提出特別要求,一律會移除處理。

憑著我們優質的服務,以及平宜的收費,希望在各大分享平台會見到您的影片!

 

聯絡我們

陳先生

Whatsapp : 97653699

網址: www.c-ing.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hkci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545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