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Amazing Media Production 奇言諾媒體創作 (宣傳片廣告、婚禮MV、Wedding day、成長片段、商業短片、活動拍攝、家庭片段、全以專業製作,務求做到客人滿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20 刊登者: Amazing
詳情內容

Amazing Media Production 奇言諾媒體創作

如果有一天你打開相薄,只是得一張又一張開始變黃的照片,你會怎樣呢?又如果當你日後想回味一下婚禮或者重要事情的一點一滴,你又會怎樣呢?

每個人都會想自己成為任何人的主角,科技發達,不需要單靠圖片或相片記錄所有事,影像才是你最貼身的回憶,這就是我們的存在的價值。

我們專門製作宣傳廣告,活動花絮,婚禮片段等等,只要你所想,我們便能做到。

如有意查詢或想知道更多片段,請電郵致電給我們

歡迎遊覽我們的作品, Wedding MV

Our Profile


Promotional Video



Childhood Video


Wedding Day

Company Promotional Video



Drama



Event Video

More Video 更多影片

Home Page 首頁


請支持本地創作,我們會製作不同種類的短片,婚禮、廣告、活動以及微電影或任何類型的媒體創作等等...希望你可以給予我們一點支持,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謝謝!!

 Facebook Like it!FB.com/Ampro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48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