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種電視劇及電影影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12 刊登者: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DELTAMAC (Hong Kong) Co. Ltd.)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設於台灣。1998年,台灣上市公司中環集團成為得利影視的大股東。自 1992 年起,得利影視是多個世界級家庭娛樂產品品牌的獨家發行商。

至今,得利影視擁有二十世紀霍士、美高梅、華納及英國廣播公司之家庭影視產品獨家發行權,亦獲得HIT Entertainment三大主要品牌影視產品之獨家發行權,包括Thomas & Friends, Bob The Builder 及 Pingu。此外,得利影視亦不斷搜羅海外及本地高質素影片及電視節目,務求為消費者帶來最好及多樣化的影視娛樂,海外精彩影片包括中國、日本、韓國、法國等地。

得利影視的影碟庫存豐富而多樣,除了電影,更有紀錄片、兒童影碟、珍藏版影碟及電視劇集套裝等,包羅萬有。

得利影視一向致力推動電影及影視產品予香港的觀眾, 早於2002 年,簽下風靡全球鉅著奧斯卡得獎電影《魔戒三部曲》(LORD OF THE RINGS TRILOGY) 的電影及影視產品獨家發行權;其後致力搜羅不同類型的電影以饗觀眾,包括美國賣座冠軍片(榮獲十一項奧斯卡提名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主演的《娛樂大亨》(THE AVIATOR)、尊尼特普主演的《小飛俠前傳之魔幻童心》(FINDING NEVERLAND)、《恐懼鬥室》(SAW)系列及《地球毀滅密碼》(KNOWING);更引進不同國家出品的高質素電影包括:橫掃百多個獎項的《潛水鐘與蝴蝶》(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浪漫的《我愛巴黎》(PARIS JE T'AIME)與及向六十屆康城電影節致敬的《給康城的情書》(CHACUM SON CINEMA)等。未來,得利將繼續引進不同類型的高質素電影。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8樓
電話: 2787 0678
傳真: 2398 174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主頁:
http://www.deltamac.com.hk/newdeltamac/chi/index.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360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