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專業執相服務(Freelance) 令平平無奇的照片吸引力大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12 刊登者: Alfred Creation
詳情內容

專業修圖/平面設計師(Freelancer), 為你提供全面而有質素的圖片修輯(執相)服務!!

一次高質素的相片修輯,不單單把照片上的瑕疵除去,而是透過對美學的認知,及運用熟練的技巧進一步提升照片的感染力,吸引觀眾的眼球!

 

服務對象 : 公司(產品照,模特兒照等 )及個人(人像照、生活照、畢業照等), "專業態度,合理收費"

 

除了一般基本執相服務外,亦會提供一些進階技巧(如相片合成,外加特別效果等)的服務。

*另外更特設"救相服務",專門解決照片拍攝效果不佳,如大程度的偏色、光暗失衡、解像度不足等問題。(視乎情況而定,作出一定程度的改善)

 


PS : 本人曾任職多家廣告公司及參與多個行業的設計工作,超過十年經驗,作品得到客戶認同! 除照片修輯外亦提供平面設計、 公司形象、 插畫、卡通角色設計等服務。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即時致電 : 6650 9904/ whats app 或email : [email protected]  聯絡Alfred W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43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