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IC Wedding提供婚禮統籌、結婚化妝、飾物租借等服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9 刊登者: IC Wedding
詳情內容

IC Wedding



我們的角色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籌備一個婚禮絕不輕鬆!

新人對婚禮的要求越來越講究,亦希望婚禮與眾不同!然而,在工作以外四處奔走搜集各供應商的資料,再加上處理在籌備婚禮當中遇到的種種問題,所需的時間及勞力腦力,往往令到新人不勝其煩,無端加添自己壓力之餘,處理不當甚至會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事 實上,新人們往往會因為缺乏對籌備婚禮的知識而事倍功半(例如:財政預算,中西式婚嫁禮儀和習俗...... 等等),加上在婚禮籌備中所需要處理的瑣碎事項多不勝數(例如:比較各供應商的產品及價格,與各供應商聯絡協商細節、跟進進度及處理問題...... 等等),有婚禮統籌師的專業意見和協助,絕對可以減輕新人籌備婚禮的壓力和煩惱。

我們會為新人編排婚禮籌備時間表並按時給新人溫馨提示,加上各項備忘錄及免費諮詢顧問服務,協助新人的婚禮籌備安排得井井有條,無須擔心百忙中遺漏了重要的事項。

我們的婚禮統籌師擁有香港婚禮統籌師協會成員(CWP)的專業資格,由財政預算開始,以至整個婚禮細節的籌劃,都會細心聆聽新人的需要,提供專業準確的意見,為新人設計一個別出心裁的婚禮,讓新人輕鬆迎接人生大日子!

一般查詢 General Enquiry:
T: 3489 6250
Email: [email protected]

婚禮統籌查詢 Wedding Planner:
T: 9660 1902 (IRIS)
Email: [email protected]

化妝服務查詢 Make Up Service:
T: 6014 8237 (CAROL)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場2樓71號鋪 (商場電梯上兩層)
Unit 71, 2/F Beverley Comm. Centre, 87-105 Catham Rd. South, T.S.T., HK

營業時間: 2:00pm - 9:00pm
Opening Hour: 2:00pm - 9:00pm
網站 :  http://www.ic-wedd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523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