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Terry Kwan Photography提供婚紗攝影,個人攝影,婚禮攝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6 刊登者: Terry kwan
詳情內容

Terry Kwan Photography

TERRY KWAN, who began his photographic life ten years ago by documenting twilight, now has already eight years professional photographic experience.


As an expert in shooting portraits, Terry has been cooperating with numerous model companies as well as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gazine EVE MAGAZINE. Recently he has been concentrating on wedding reportage and styling photography.


“ Everyone is amazingly connected with a certain kind of Art,”Terry explains his philosophy of photography, “ as if an innate instinct long planted in our blood. Be it Mathematics, be it Music, be it Painting; Creating is as natural as breathing, and is completed with perfection. For me, this is Photography. ”

“攝影對我來說是使命,不是工作。”

一語道出Terry對攝影的熱誠,從事婚禮攝影超過十年的他,始終是敬業樂業。每一次拍攝對他都是快樂回憶,每一次都是珍貴。攝影可以說是註定與他並存“從小到大我接觸過好多不同類型的學術與藝術,例如數學,體育,音樂,畫畫等等,沒一種藝術可以比攝影更令我全情投入,沒一種可以比攝影更能感動我。”

曾為無數新人拍攝婚照的他說“作為攝影師,除了要有攝影技巧外,更重要是要有攝影觸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上鏡的一面,都有可塑性,問題是攝影師怎去引領他們,怎去讓他們投入拍攝過程。”從他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不管是婚禮或婚紗拍攝,他都著重於攝拍新人自然流露的相片,確實地,他在引領新人投入拍攝方面,下了不小功夫。在他的作品中,讓觀賞者感受到新人喜悅。

“沒有任何事比拍攝出一輯好相片更有成功感。”

對於如何才是一位好婚禮攝影師,他嚴肅說道“除攝影技術以外,一位攝影師應該要有非常重的責任感,要清楚自己角色,要知道拍攝對新人重要性。另外腦筋必須要快,而且要果斷,不能有半點鬆懈,因為你需要在極短時間內決定最好構圖、角度、鏡頭焦距、光圈快門、燈光,同時要指引新人動作及神情。”

婚禮攝影總離不開壓力,每一刻情景都是瞬間即逝,作為攝影師是不容有失。“壓力是一定有,有壓力代表你重視這份職務。減輕壓力重點在於你能掌握多小,例如你對婚禮流程有多熟悉,是否對新人了解得夠深入,對器材能否操控自如等等。掌握得越多,成功機會就越大。”

一般來說,相片後期製作都是以“執人”為主,但對於他,後期製作是為了營造氣氛及修飾背景。“要影靚一個人,必須由影當刻著手,除修護面部瑕疵及膚色以外,我不太主張後期製作去改變被拍者。後期製作主要讓整張作品氣氛更加濃厚、更有色彩。”他深信,只有拍攝者才知道怎樣的後期製作才最合適,因此所有作品後期製作都由他親自處理,務求盡善與盡美。

他認為要繼續取得成功,必須要放下自己,不能心存絲毫驕傲,永遠要當自己是一張白紙,每次拍攝都在學習,對自己有要求,多看、多拍攝、多思考,不斷向前,不斷創新。

Mobile: (852) - 9479 4740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terrykwan.com
Facebook & MSN: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499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