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攝影

為消費者提供方便、價錢大眾化及專業的沖晒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0 刊登者: skyphoto
詳情內容

天然數碼站 (SKYexpress) - 商戶加盟計劃
天然數碼站是個全新自助式相片訂購站,沖晒服務由擁有豐富沖晒經驗的天然提供,它除了放置於“天然”分店外,更可放置於各大商場、便利店、咖啡室、及其他店舖,為消費者提供方便、價錢大眾化及專業的沖晒服務。
天然數碼站佔地細小,商戶只需配上電源及網絡系統,無需額外投資,即可展開業務,一切配套由天然提供(包裝操作系統、相片製作及配送、客戶服務及宣傳配套)。
提供購買及租用計劃供商戶選擇,靈活性大,回報率高,為商戶帶來額外收入並吸引人流,擴闊客源,助長原來業務發展。天然數碼站更會與手機及其他網上服務連繫,成為一個多元化的數碼影像平台,就由現在起,讓我們與你一起締造無限商機。
詳情請參閱天然數碼站小冊紙(PDF)
如對以上有興趣者,歡迎致電 2712 880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Photo/ad-287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