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節目及活動

35mm攝影學堂攝影活動 - 聖誕女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12-15 刊登者: 35mm攝影學堂
詳情內容

35mm攝影學堂攝影活動 - 聖誕女郎

 

 

活動日期

20-12-2006

活動時間

19:30-22:00

活動地點

中環

集合時間

19:00

集合地點

中環MTR

活動主題

聖誕女郎

化妝

Rebecca Ho

活動人數

6

費用

$120

模特兒

Bonny

 

報名方法

請以回覆作報名

交款方式

請各位已報名影友於報名後 三日內 存入匯豐銀行戶口 595-8-008228 (Li Ho Yin)

 

入數後請把參考號碼及存根PMDream LionHeart並於活動當日連同存根報到作為憑證。

查詢

[email protected]

 

活動守則

-

如活動舉行日之天氣欠佳或意外事故,本會有權決定更改路線或取消活動,如在可能情況下將個別通知各參加者有關事項,亦請各參加者自行密切留意本會發放的最新資訊及安排。

-

報名參加活動之會員請準時出席。如需遲到或早退,請於活動開始前通知本會。

-

參加之會員在活動期間請小心照顧自身安全、看守金錢及貴重物品;如有任何意外、受傷及損失本會恕不負責。

-

參加者敬請留意言行,切勿做出任何傷害他人或影響活動進行。如有違反本會會把該參加者烈入黑名單將,禁止參與本會任何活動並保留追究權利。

-

如有特別要求,請參加者先行向本會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徵詢並獲得同意後才進行。

-

參加者嚴禁與模特兒有任何身體或衣服接觸或作出任何令模特兒反感或感不安的行為。

-

參加者不得私自拿取模特兒的聯絡方法或提供任何予模特兒。如欲聯絡模特兒請於活動後與本會聯絡查詢。

-

攝影活動可以使用軟片相機 或數碼相機拍攝,但不得使用攝錄機。

-

請各位參加者遵從大會指示,若有任何需要請先向負責人請示,切勿自己行事。

-

所有照片不得作商業用途 。

-

參加者如未能出席請於活動兩天前通知本會,所有費用將不獲發回。

-

請各位先行在本會發表本會活動作品後才在其他影會或報刋發表,務求盡會員義務及保障本會權益。

-

因應活動的不同,本會有權對是次活動作出守則的更改及加入新規則。

請各參加者務必遵守以上守則,以便活動順利完成及使各位有一個愉快開心的過程。本會有權除時加添或修改上述各項守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Event-Activity/ad-7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