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北京清華GW TW-05D 05 高級電源淨化濾波拖板 Power Filter Plan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3-19 刊登者: E-com Cyber
詳情內容

 

 

北京清華GW TW-05D 05 高級電源淨化濾波拖板

 

 

  

 

*保證原廠正貨*

-TW-05D採用15A/220V電腦級電源開關,採用台灣“品”字形紫銅萬用插座及美標插座,採用德國WIMA聚丙烯電容及日本FDK大直徑大電流型電感線圈及特厚銅薄雙面積大電流印刷電路板,並在開關外加有仿“西電”醫用級防觸碰鋁護欄。


-在設計理念上,它既秉承了傳統電源淨化器濾波的作用,又有新的突破。採用了共模大電流濾波,能夠帶動29~50寸大型彩電、三槍投影及液晶背投等大型發燒音響及影院設備,其抗過載能力更強,濾波效果更明顯,電源的純淨度也更高。


-TW-05D電源淨化器可廣泛應用於音響、錄音供電系統、圖像播放、高級測量儀器、計算機及醫療設備等精密設備的供電系統。可有效改善音響系統的音場寬度及深度,降低本底噪聲;增強圖像的色彩飽和度及清晰度.


-尤其適用於音響系統對微小信號的拾取、傳送及放大,把幹擾濾到最小,使音樂細節更豐富,聲音達到清晰通透的效果。

買家可直接到本公司交收 或

*旺角地鐵 MTR 交收*
星期二 :6:30-7:00
星期四 :6:30-7:00
星期五 :6:30-7:00


*所有即日交收請5:00pm前以電話預約*

歡迎致電 E-com Cyber 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7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