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影音

「星火製作」最大的夢想,就是將「星火」成為一個名牌,於將來的某一天,只要有人提起「星火」,就會有人知道是代表著一群熱愛拍攝的年青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8 刊登者: 星火製作
詳情內容
「星火製作」 的簡介

在香港,喜歡拍攝或製作短片的年青人其實數以萬計,但這群年青人,其實一直被忽視,甚至他們的作品往往只能於朋友間傳閱,從來沒有一個代表這群年青人的組織,能團結起所有熱愛拍攝的年青人,展示我們的力量。「星火製作」,正正是擔當一個領導的角色。而「星火製作」的始創人,他們本身都有正職,他們都是利用工餘時間,義務組成「星火製作」,並得到香港青年協會青年空間21全力支持。

「星火製作」最大的夢想,就是將「星火」成為一個名牌,於將來的某一天,只要有人提起「星火」,就會有人知道是代表著一群熱愛拍攝的年青人。而未來的日子,星火亦會招募對拍戲有熱誠的朋友加入,我們除了會接一些拍攝製作等等工作外,我們還希望回饋社會,運用我們的經驗,以一個「年青人看社會」的角度拍攝一些關心社會的節目。

在港相類似的製作公司其實多不勝數的,而我們「星火製作」與一般製作公司最大的分別,是我們的成立不是為了任何利益,而只是為了一個夢。很可能我們拍的影片,想帶出的訊息,大多不是從商業上考慮,但這也是我們一個優勢,我們拍的,是最真實,最能表達到我們的理念及感受。而香港青年協會青年空間21對我們的支持,以令我們節省了場租及器材的費用。

媒體服務

星火製作提供的服務包括各種拍攝服務,例如:公司派對,活動花絮以及宣傳片製作等等。並提供剪接及後期製作服務.

另外,我們亦會定期舉辦不同的課程,教授有關拍攝,剪接等等製作技巧。過往於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成就小導演課程.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地址 : 北角百福道21號 香港青年協會大廈1樓
電話 : 3755 7021
傳真 : 3755 7031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星火製作 公關 李樂  June Lee
電話 :6448 3373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Audio-Video/ad-245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