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必用! 全新無點用過]Harmony 小提琴連肩托加保養 地鐵交收 有興趣whatsapp 54189050
l音樂 / 器材買賣lok ching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17年彈奏結他經驗,曾赴日本深造及交流表演,擅長彈奏多種不同曲風,樂理知識深厚,師承香港資深結他演奏家及作曲家孫立功(Teddy Suen),其學生考獲八級或演奏級以上者不計其數,經驗豐富!

師兄黃貫中。 初期主修木結他彈奏爵士(Jazz)、古典(Classic)、藍調(Blues)等曲式,同時兼修樂理,因接受名師嚴格及正統之訓練,故此本人的音樂及結他基礎非常深厚,早年已考獲國際認可之結他及樂理證書。

【$780/16堂】飛騰旺角 結他班 結他課程 鋼琴班 鼓班 ukulele班 電子琴班 keyboard班 bass班
音樂 / 教學進修飛騰香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