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Band房及錄音室

Delphis Audio - 為您的音樂會提供Multitracks(多軌錄音)錄音及混音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6 刊登者: Bebop Music Production
詳情內容

Delphis Audio  - Recording for Delivery

本公司提供專業場地錄音,為您的音樂會提供Multitracks(多軌錄音)錄音及混音服務。

比起傳統錄音室錄音,現場多軌錄音(Recording-for-Delivery)可以把音樂會的細節及演奏氣氛灌錄。其中李克勤於2005年出版的《演奏廳》,便是在以勒音樂廳以現場多軌錄音作為製作的基礎,加上後期混音,出來的效果與專業製作CD無異,甚而在個別地方上更勝一籌。

我們擁有專業的器材及資深錄音工程師,已成功為本地數個音樂團體以現場多軌錄音,製作出專業CD效果的錄音不仿造訪我們的網站,比較普通現場錄音和現場多軌錄音的分別。

以下為近期音樂團體已採用本公司服務

- Island Express Jazz Orchestra (http://www.iejo.hk/Island_Express_Jazz_Orchestra/Welcome.html)
- Hong Kong Festival Wind Orchestra (http://www.hkfwo.org/about/orchestra/index.html)

- Nu Quartet (http://www.bebopmusic.hk)

如果您有興趣為您的音樂會,不論是管弦樂團、爵士樂團,甚至是搖滾樂團到清唱組合,我們都能以專業多軌錄音的方式記錄及加上後期混音,製作出於CD的效果。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價錢合理(低至HKD$3,000!),製作認真!

聯絡資料
網站: http://www.delphisaudio.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3488 6487 (11am-8pm)
傳真:3016 983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tudio/ad-312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