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提供上門教琴課程,歡迎聯絡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an ning
詳情內容



本中心專門提供鋼琴調音服務,我們的調音師曾於多間大型琴行工作,以豐富的經驗把鋼琴回復和保養至最完美的狀態,讓您彈奏時更得心應手,能充分享受彈琴的樂趣。此外,我們亦提供鋼琴調音和上門教琴課程,歡迎聯絡查詢。

鋼琴調音

為何鋼琴家在演奏前,定會要求進行調琴工作並仔細檢查嗎?

因為每段樂章都包含多個音調,而每個音調亦有高、中、低音等不同音域。那怕只是有1 - 2 個走音,樂章就會被破壞,音調不準就是鋼琴家的致命傷。
門鈴鋼琴服務中心,專門為鋼琴學習者提供鋼琴調音保養服務,服務只由經驗豐富的專業調音師主理。大部份調音師曾服務多間琴行,部份更擁有超過二十年調音經驗;而我們的另一項優勢,就是調音師本身懂得彈琴,故對於鋼琴操作和認識更為深入,準確度亦可大大提高。



鋼琴學習

如果兩者同時兼備,既懂調音,又懂彈琴,演奏表現自然手到拿來。

作為一個鋼琴調音師,主要的工作就是為眼前的鋼琴完成調音工作;作為一名鋼琴演奏者,就是要把樂章表現出來,而兩者的共通點,就是對鋼琴這門藝術有深入的認識。如果兩者同時兼備,既懂調音,又懂彈琴,演奏表現自然手到拿來。
本中心備有鋼琴調音及學琴的課程,歡迎聯絡查詢
調音課程
教授內容︰以師徒形式上課,重點教授鋼琴調音的知識和技巧,認識鋼琴的構造,鋼琴保養的知識,調音工具包括音叉、調音槌的運用等。
課堂數目︰8堂
課堂時間︰每堂2小時
課堂收費︰HK$12,000
鋼琴學習
簡介︰由何文寧先生親自教授,已考獲8級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及9級中央音樂學院術科考試,著重學生的彈奏技巧和姿勢,引領學生享受鋼琴彈奏的樂趣。
課堂數目︰另議
課堂收費︰另議 (約一般琴行八折)
備註︰可提供上門教琴





聯絡我們

聯絡人︰何文寧先生

電話︰(852) 9539 83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角京華道9號富利來商場1樓30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53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