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Modern Creatives - 領市場觸角 創專業製作 專業音響工程及活動製作,歡迎查詢 3588 1719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3 刊登者: Modern Creatives (Production)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現在作樂(製作部)由專業的市場策劃、製作顧問、活動經理及演藝專作組成,信譽良好,具質素保證。我們的團隊在範疇內各有豐富經驗,為來自不同層面、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務,從活動前的策劃,當日的燈光、音響工程、舞台設計、現場佈置、到活動流程,均一絲不苟。

本公司承辦各類表演節目、婚禮宴會、推廣宣傳、週年慶典、會議、就職典禮及校園巡禮等節目。我們為客戶提供場地安排及佈置,節目策劃及運作,在客戶的預算範圍內提供最高質素的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資料、索取報價或詳細節目安排,歡迎隨時與本公司的製作顧問聯絡。

舞台設計

本公司提供各類型設計及製作服務,包括舞台及背幕、場地佈置、帳篷架及攤位、展覽器材、單張、小冊子、場刊及紀念品等。我們的團隊具多年豐富經驗及市場觸覺,能充份掌握閣下之要求,在有限的資源下,提供無限的創意,加上細心而專業的服務態度,確保客戶的活動能完滿舉行。



更多工作記錄,請參考
http://pro.moderncreatives.hk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217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