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譜揚樂務有限公司提供音樂教育、樂器銷售、樂器維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1 刊登者: 譜揚樂務 Professional Music Service
詳情內容

譜揚樂務

一間樂器專門店,於 1989 年創立,由一群音樂愛好者及多位市場策劃專才所經營,宗旨是以推動本港音樂為先;既是為初學者和專業音樂人提供最理想的樂器,更為本港學校提供最有效的音樂教育顧問服務和售後支援。

譜揚對各類樂器都有豐富的認識 , 不論您是專業音樂人或初學者 , 我們都能給予最適合的樂器和最佳的培訓,令用者或學者的您絕對滿意 。

除銷售樂器,本公司致力協助學校開辦多元化的音樂課程,不論西樂、中樂或一些非傳統樂器;更能協助籌組各類型樂團或步操樂隊等。

本行之導師擁有豐富的小組教學經驗,不論在 本港或海外音樂學院畢業,他們 每位均具專業水平,達到皇家音樂考試 8 級或以上,除此他們亦能在課堂上有效地運用課室管理和與學生溝通的技巧。

一直以來香港政府轄下 之 音樂事務處、香港管弦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 演藝學院、以及本地、內地和 澳門 各中 /小學校團體等, 都是本公司 的長期客戶。

本著發揚音樂的精神,幫助學生作多元化的發展,培養學生

業務範圍

樂器銷售及專業維修

音樂教育

譜揚樂團

→ 各類型樂器、 配件、琴書
  樂譜、 教學材料 … 等 (適用
  於初學者至 專業音樂人 仕)

→ 擁有多個牌子的總代理權

→ 各樂器都是專業音樂人信心
  推介

→ 購買前會有專業顧問提供意見

→ 2 年保養期及專業技術員負責
  維修

→ 二手寄賣及銷售

→ 為期 12 個月免息分期
 
 

 

→ 根據學校的需要、展望及
  預算, 籌辦持續性音樂培訓

→ 開辦多元化的音樂課程

→ 嚴格挑選有責任感的導師及
  監察教學過程

→ 協助處理所需的行政事務
  (設計通告、學生出席記錄、
  課程跟進、評估報告等)

→ 代辦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

→ 舉辦試前培訓班

→ 協助舉辦校內音樂會或聯校
  音樂會,以及其他校外演出

 
 

→ 學生可經導師推薦
  加入 譜揚樂團

→ 學員需要接受定期
  訓練

→ 安排表演機會
  ( 香港或海外 )

 
 

 

 

 
 
 

 

對音樂的興趣及發展其潛能,從而提高學生對欣賞音樂的能力 , 再通過練習和定期演出, 使學生在音樂藝術方面達到一定造詣和卓越的成績。


 

1/F, Bai Yun Building, 10 Wai Ching Street, Jordan,
Kowloon, Hong Kong.

Tel:(852) 2760 0432 ...Fax:(852) 2761 306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http://www.pro-music.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491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