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嘉韻鋼琴 提供鋼琴調音、鋼琴搬運、鋼琴租借,鋼琴保養及維修、舊琴估價及收回等服務,務求提供全港最優質的音樂服務令到我們的客戶有更多、更新 、更平更高質素高的選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1 刊登者: 嘉韻鋼琴
詳情內容

嘉韻鋼琴
經營多年,專賣從日本採購的名牌二手鋼琴,如Yamaha、Kawai等. 本公司保證所售賣的鋼琴經專業鋼琴技師嚴格挑選,確定其琴膽及琴身外表的質素高及保養情況良好後再經本公司的專業技師反覆測試,調校,至作銷售用途,因而歷來深得顧客持支信賴全因我們絕不欺瞞顧客,絕不會把翻新的易手琴當作陳列琴或出售更改琴身編號之鋼琴,而且保證100%原裝日本製造原裝零件, 及設有三年內最少半價回收保證。故此所有經本公司出售的鋼琴都是質素極高及口碑良好,本琴行亦提供鋼琴調音、鋼琴搬運、鋼琴租借,鋼琴保養及維修、舊琴估價及收回等服務,務求提供全港最優質的音樂服務令到我們的客戶有更多、更新 、更平更高質素高的選擇。

鋼琴調音
由多年經驗的專業調音師傅到府上調音,HK$270起 。
鋼琴搬運
我們一直提供最佳,最完善的搬琴服務,保證不亂加價,直身琴連調音 $700 另設鋼琴寄存服務。

鋼琴回收
誠意回收各品牌鋼琴、三角琴、靜音鋼琴、自動彈奏鋼琴。 *專業技師免費估價。(絕不收取任何睇琴費) *提供最公平、公證及合理的回收價,保證滿意。 *現金交收 *回收鋼琴之搬運及一切雜項費用由本公司負責, 遠近都收。 *自設車隊可於最快將鋼琴搬走。

選購本公司的鋼琴的顧客,本公司力求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以負責任的態度去確保顧客的信心與信任,以別於那種「賣完就唔關我事」的銷售態度。 本公司的售後服務 (註1)包括: 免費搬運服務 (註2) 一年內兩次調音 (註1) 十年包零件保用 (註3) 免費鋼琴配件 (於保養期內) 演奏用可調較高低座椅高級絲絨琴套 教學專用拍子機 美觀耐用琴鍵絨布 優質防潮管。


聯絡我們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54號豊利中心916室
聯絡人:鄧健明 THOMAS TANG
電話:(852)3421-1298 或 9049-5786
傳真:(852)3421-123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345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