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維修及出租

Shoot like a Pro 提供專業攝影服務。婚禮拍攝、婚紗攝影、畢業照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4 刊登者: Shoot like a Pro
詳情內容

Shoot like a Pro

專業攝影?
你有否想過做專業攝影師,為家人朋友拍攝一輯漂亮動人的作品?要做一流的創作,除了一部性能卓越的相機,燈光,佈景亦同樣重要,缺一不可。 專業攝影師往往配備一流的創作團隊及昂貴的攝影器材,又豈能一般人所負擔?

O M Studio於觀塘鬧市坐擁全港最大的室內攝影室,佔地一萬二千呎,十六個不同主題的佈景, 全天侯空調, 以及各式各樣高貴典雅的傢俱,設備完善,是攝影愛好者夢寐以求的樂園。

需要什麼?
想蒞臨O M Studio為親朋好友拍攝與眾不同的作品?現在,你只要拿起手上的相機,我們就會為你準備好佈景、傢俱、燈光等等,讓你集中構圖創作。O M Studio使用的Broncolor燈光是國際攝影大師公認的頂級裝備,並非一般閃光燈能夠比擬。

要享用設備如此齊全的攝影室,絕非遙不可及!每小時只需500元,你就可以帶同親朋好友, 盡情享受專業攝影的樂趣, 價錢更包括燈光顧問、 Broncolor 燈光系統及 3枝閃光燈!


備註:
1. 最少租用時間為兩小時
2. 最多只能帶五位朋友入場
3. 此價目不適用於商業攝影
4. 租場超時十分鐘會當一小時計算

Address: How Ming Factory Building,99 How Ming Street,Kwun Tong, Kowloon
Tel: (852) 2793-9333 (Brian Lee, Carson Wong)
Fax: (852) 2793-9555
Web:
http://www.omstudio.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Repair-Maintenance-Rental/ad-247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