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錄音、配音、音樂製作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5-13 刊登者: 東方鐳射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世界進入一個新紀元及新科技,你確定傳統的產品市場,可否滿足客戶的需要,很多公司提出疑問,而答案就在你的面前。

       東方鐳射有限公司是一間集多方面生產 (包括 CD / VCD / CD-ROM / CD-R / DVD 光碟制作),全面性的公司,無論個人、團體或者集團為他們的產品,提升高的品質及科技,令客戶滿意是東方鐳射有限公司ISO9001-2000 的主要目的,為客戶產品推上更高的品質。

      東方鐳射是一間可以提供全面性、一條龍影片製作的公司,我們擁有一隊高質素,經驗豐富的撰稿人員、監製、攝影、編輯及統籌,我們更擁有完善的剪片技術,錄音、配音、音樂制作,以及廣播制作中的各式各樣的設備,如錄影機、燈光、音響等等,亦可以提供。

      
請聯絡我們
電郵l: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火炭坳背灣街38-40號華衛工貿中心4字樓10室
電話: (852) 2755 2208
傳真: (852) 2755 200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97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