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代辦娛樂及音樂節目及音樂製作,絕對專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2 刊登者: Reverb Production Entertainment Co.
詳情內容

關于我們

回響製作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開始正式投入業務,由前本地樂隊"REVERB"主要成員開辦,為本地樂隊提供一個良好的練習環境發展自己的樂隊音樂,舉辦音樂活動給予新一代的樂隊有更多發揮的機會。

由正式開始投入業務以來,已有不少樂隊曾到本處,在此我向你們的支持作感激!如沒有你們的支持,回響製作不能活到今天!在此段期間裡,我見到有很多樂隊已由初哥變得成熟,實力一天比一天強,你們的毅力與堅持,直得任何人的欣賞,我亦相信你們的努力是不會枉費的!

希望有一日我與你們能衝破現在的關係,集合你們的力量,成為合作夥伴,共同踏上舞台,聚集成一股新勢力,開拓新的音樂空間,這也是回響製作的目標!

娛樂製作
 

服務範疇包括

代辦娛樂及音樂節目:

適合各類型公司喜慶節目或週年晚會,個人或樂隊舉辦音樂會;
本處另有樂手及歌手租用服務;


場地設備租用:

提供音響設備租用,配合商戶所需;


音樂製作:

本處提供編曲製作服務,讓各下之原創歌曲能成為完整有水準的音樂,推出市面;

提供音樂製作服務,代作曲、填詞、編曲及製作,配合各商戶所需;


    


以上娛樂製作服務詳情,歡迎查詢2342 384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5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