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全職鋼琴老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10-08 刊登者: iriswong417 已驗證
詳情內容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榮譽學士學位畢業(主修鋼琴)。自七歲起學習跟隨著中國著名鋼琴家洪昶先生和香港著名鋼琴家朱珊珊習琴,及後在高中開始師隨香港著名鋼琴家蔡崇力先生學習鋼琴。


大學主修鋼琴教學法 music pedagogy; 教授音樂理論、彈鋼琴所需技巧、音色和坐姿等; 課堂深入淺出,富鼓勵性,培養學生喜愛音樂及參加音樂演出和比賽的興趣。亦有為不同樂器如長笛、單簧管、小提琴、大提琴,色士風等作考試伴奏及演奏。

於黃埔海逸的私人琴室教授,有20年鋼琴教學經驗,教授不同年齡組別,包括幼兒及成人。

學生在考試和比賽,均有優異的成績,如亞洲鋼琴公開比賽第二名,校際音樂節鋼琴比賽第一,二名; ABRSM皇家音樂鋼琴考試 distinction/ merit等成績。

教學宗旨: 希望學生能透過學習音樂,讓學生建立良好興趣,培養心靈,讓音樂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可在本人位於黃埔的琴室上課,使用5”10”三角鋼琴教學,方便學生熟習比賽用三角琴及錄影考試。

使用英文,廣東話及普通話教學。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67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