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全職演奏級LTCL上門女鋼琴導師[主要元朗區、天水圍、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屯門、上水、大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2-10 刊登者: Ms Mo
詳情內容
巫穎蘭 Winnie Mo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八級樂理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ATCL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高級鋼琴演奏文憑LTCL (Pass with Distinction)
* 十年豐富教授鋼琴、伴奏、公開演出經驗,熱衷幼兒工作,早前曾受聘於多間幼稚園為駐校音樂導師,教授音樂興趣班、兒童合唱團、
   兒童歌舞劇之編排並於學校大型典禮中演出以及領團參加各項之音樂比賽。
* 長期擔任小學管弦樂團、婚禮、獨立樂隊之伴奏工作並曾於各商場、酒店作公開鋼琴獨奏表演。
* 現全職私人鋼琴導師,現任"小小慈善音樂家"鋼琴分區比賽之評判(已任四屆)。

擁有多年教學經驗,著重教學質素,尤其是基本功訓練,以提升學生的手指技巧和對樂曲的理解。隨課堂附教基本樂理知識,令學生更透徹了解每首樂曲的結構。


本人精通於教授樂理,有獨特易理解的方法,能讓學生輕鬆學習,深入淺出,大部份學生都能夠考獲80分Merit或以上成績。
亦因本人多年來從事評判工作,了解評審對曲式演譯的要求,所以在歌曲教學上也會比較著重個人風格演繹而令歌曲更動聽,所以琴試歌曲部份之分數也相對提高,
大部份學生都能夠考獲120分Merit或以上成績


現上門教授小朋友,中/小學生,保送皇家音樂學院試、校際音樂節比賽及各項公開音樂比賽。
歡迎成人學生,本人現正教授多位中學老師,輕鬆上課,亦可以教授流行曲之即興演繹用音樂來放鬆心情。
家中設三角琴授課,讓學生能掌握三角琴的觸感,可避免進考試琴室而對三角琴反應陌生。


如需要更多的查詢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90136178與Miss Mo聯絡(歡迎WhatsApp)
主要新界區,其他地區只要大家夾到時間都可以的。


P.S附上一段本人經常在酒店、公開演出而獲眾人喜歡的一首歌曲^^謝謝!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5431767/